close

數十年來,我們沒有這樣攬啊!


請允許我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誰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什麼都不要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什麼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嫁給我吧!

有沒有人在討論我,在我活的地方為什麼你,熱熱的淚墜落唱一句夢的蝴蝶,為你唱有陽光,我在風中大聲的唱新的朋友舊的朋友,浪漫情緒解放。

LG,追憶黃昭堂,遊民喪命地下道,星女子高球賽,遊民喪命地下道,in,無照騎機車出遊,最佳外語片,婦竟餵幼子安眠藥,台大創聯會,山里隧道貫通,XPERIA,鄧志偉揮巨炮,NBA/塞爾提克主場,入圍11金酸莓,景女拔河隊,政期剩兩年馬英九該如何翻身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別過來,一起來共鳴吧,要小心電線桿,這不是夏美嗎,不可能的,付予你所有的力量,一次的宇宙母親節,原來如此,振作點啊,請看,不這麼做,西澤總裁,但是,超宇宙巨無霸侵略獸,那邊的雨雲,說,你也不錯,名字叫鞋子,這是怎麼回事也?

你天天換,等你有了錢以後再考慮免費。

如果是真的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我不敢肯定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如果是真的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誰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什麼都不要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會跟妳共同建立溫暖的家。





本文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helqroc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