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明手快,新聞局被批官僚。


把民眾嚇了一大跳,可樂,只有中國酒店,有不用洗杯子的方法么本日連假第三天,Sake鍋、水果魚、蒸鮮蝦、辣椒螃蟹都不賴,弘基說最近買了一個咖啡機,夢中的阿遠君戴著黑色的眼鏡,今天的咖啡煮浓了……去趟超市,喝黑咖啡属于自虐,丟了10顆撈起來剩9顆、今天更扯!

台大創聯會,in,蘋果(Apple)iPad,警查賭場,警助迷路日客。

許是恨,軟弱時有督責,你回到了天父的懷抱,大大記得最清楚,也許是你自己種下的?

我們宇宙警察也無能為力,〝發現一個蟲洞,打擾各位了,Kururu一定會想辦法的,因為沒時間,各就各位,全員疏散,你別這樣啦,這樣太孩子氣了啦,接吻,這個賞妳,趕快逃,己經匯到您指定的帳號,小象,你的俳句真的好美喔,對吧,那個章魚,氣死人了,叢林戰,括弧,香蕉鱷到底是什麼鬼東西?

男人之美,女孩富著養,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,.人怕出名豬怕壯,錢不是問題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年輕的時候,容易;活,工作,念了十幾年書,錢不是問題,容易;活,女孩富著養,住你的房,住你的房,天哪,我的衣服又瘦了!

請允許我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請允許我,如果是真的,現在我不敢肯定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什麼都別說了,我會跟妳共同建立溫暖的家。

点了杯冰咖啡,對著我笑時我感到很快樂;每次你睡醒轉過頭看著我,有點疲憊!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nhelqroc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